宿霧CBO語言學校-TEACHER OF THE MONTH

Cebu Blue Ocean Academy

t.Victor.jpg

 

本月最佳教師為 teacher Victor

 

1.恭喜您成為本月最佳教師。請問您有什麼感想呢?

對於這個讚賞我感到很榮幸。其實我是有點驚訝的,因為我沒意料到這個結果;

我覺得很開心,但壓力也隨之而來。學生會對你有所期待,就代表你必須做到符合學生的期待。

成為本月最佳教師是個光榮同時也是個挑戰。

2.請問您在宿霧藍海語言學校任教多久了?

我從這個優秀的學校開張後的一個月開始任職,所以快滿三年了。

3.您的座右銘為何?

「決心毅力是喚醒人類意志的響鐘。」—托尼.羅賓斯

“Determination is the wake-up call to the human will.” –Anthony Robins

t.Victor0.jpg

4.在宿霧藍海語言學校最棒的是什麼事?為何?

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是我的同事們。

我經歷過學校的低潮與美好時光,而唯一不變的是仍然屹立不搖、越挫越勇的教師同事們。

這是因為大家都和諧勤奮的共事,彼此合作並互相關心照應。

IMG_2502.JPG

5.在您教授英文時,您會特別注重什麼嗎?

面對不同國籍和文化背景的學生是件頗具挑戰性的事。

身為老師,我總是給學生他們需要的,而非他們想要的。

同時我也必須依照學生的優點及個性彈性的調整教學方式。

當然,我會專注在我的每堂課中。

6.有什麼話想對宿霧藍海語言學校這個大家庭分享?

宿霧藍海語言學校是個非常好的工作環境。

我曾從事過其他工作但我敢說這裡真的不一樣。

為此,我很感激能夠成為宿霧藍海語言學校這個大家庭的一員。

大家都很認真勤奮,但也別忘了享受當下,繼續熱情的工作吧!

t.Victor2.jpg

7.給學習英文的同學一些建議吧!

學習任何一種語言都是不容易的。

跟語言作對或是討厭它對學習是沒有幫助的。

先別慌,英文不是敵人,張開雙手擁抱它並別輕易放棄J

很快就會發現一切都會變美好的!

IMG_2471.JPG

 

再次恭喜實至名歸的teacher Victor!!

 

Website:
www.cebublueocean.com

arrow
arrow

    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